唯有努力 不负未来

2018-05-02 10:49: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热烈的小组讨论_副本

热烈的小组讨论

2小组代表发言_副本

小组代表发言

3张怡老师作精彩报告_副本

张怡老师作精彩报告

4专家总结_副本

专家总结

       绿柳迷烟,陌上花开。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郑东新区副校级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一行65人,在美丽的珠海进行为期一周的提高学习。聚首于此,源于大家共同的教育理想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4月28日是学员们学习的最后一天。上午,北师大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任王怡老师与老师们分享了《焦点解决与学校管理》的专题讲座。她从心理专业的角度深入浅出地由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与学员们交流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倾听者、如何有效赞美、如何提升自我能量等主题,各位学员积极参与互动,用专业知识诠释生活和工作中的案例,收获很大。

       下午,学员们以“世界咖啡”的形式进行了分组研讨。各个小组在北师大张军副院长的组织下围绕“新时代学校管理的创新与突破”这一主题展开积极讨论、交流互通和相互促进,尤其在各组分享学习成果环节清晰展示了小组的集体智慧,学习成效显著。

       在短暂的结业典礼上,北师大张军院长、培训班范文礼班长总结了此次学习并向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学员们备受鼓舞。本次培训,虽时间短暂,但高端的理论极大地开阔了学员们的教育视野,一群踏实勤奋的东区教育人,心怀教育梦想,采撷一路芬芳。教育的征程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一直在路上……


图/文: 常艳 汤淑瑞 穆海博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