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成长”——郑东新区成功举办2018年教育艺术节现场绘画比赛

2018-04-24 09:18: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现场绘画比赛现场_副本

现场绘画比赛现场参赛学生认真作画 (2)_副本
参赛学生认真作画

    为进一步培养和挖掘学生的艺术潜质,不断提升中小学生的综合素养,推进美育教育。4月12日,郑东新区2018年教育艺术节现场绘画比赛在郑东新区龙翔中学成功举办,全区共有23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由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局属各中小学协办,绘画比赛涉及水粉、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13种类别。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下,早上八点,比赛选手准时进入郑东新区龙翔中学比赛场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高涨、意凝神聚,他们或胸有成竹,笔走游龙;或谋定而动,从容下笔。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各个兴致高涨,沉浸其中,尽情地享受翰墨飘香带来的欢乐。三个小时后,一幅幅精彩而富有个性的艺术作品陆续展现在评委专家面前,有色彩靓丽的水粉画,有秀美端庄的国画,风格多样的绘画手法反映了学子们丰富多元的审美情趣,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艺术才华和创作水平。

  此次大赛激发了学生们对绘画艺术的兴趣,为绘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彰显了莘莘学子对艺术追求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中小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了我区美育教育向前发展。
 
    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辅导奖若干名。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