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要抓牢 调研考察促提升

2022-04-18 17:55: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张利刚局长调研学生就餐情况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调研学生就餐情况

查看学生就餐情况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查看学生就餐情况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陪同学生一起吃午餐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陪同学生就餐

为保障全体师生食品安全,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筑牢安全防线,2022年4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一行到郑东新区龙翔小学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张利刚局长在郑东新区龙翔小学校长魏武军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食堂环境、学生就餐情况及菜品搭配。食堂卫生干净整洁,合理划分学生就餐区域、教师就餐区域、加餐区等。学生下课后整理内务、洗手,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食堂,入座后开始安静就餐,加餐时双手托盘、排队取餐,同时学生们厉行节约,践行光盘行动。张利刚对学校餐食营养均衡、搭配合理表示肯定。随后,张利刚走进就餐区域,和孩子们共同就餐,还贴心向孩子们了解日常就餐情况。张利刚强调,学校要关注食品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让孩子们不仅要吃好更要吃得安心。

食品无小事,健康是大事。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正确指导下,龙翔小学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树立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筑牢学生食品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守护全体师生的健康。








图/文: 李乐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