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2022-04-18 15:57: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讲话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记录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记录

2022年4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灾害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副局长王革非、白静、王丽萍、宋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副局长王革非主持会议。

会上,白静副局长传达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灾害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调查报告>整改方案》的通知,王丽萍副局长传达了《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贯彻落实国务院灾害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调查报告>整改方案》,宋妥副局长传达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2022年集中整治“一老一少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

张利刚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讲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教育系统广大干部群众要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牢固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二要明确任务目标,做到履职尽责。各科室要通力合作,全力配合“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做到工作思路清晰、痕迹清晰、成效清晰。三要聚焦精准培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安全信访办要组织开展防灾减灾能力提升培训班,提升全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风险意识和灾害预警能力,做到防灾减灾预案科学、演练到位、物资齐全、队伍整备。四要严肃责任追究,强化督导检查。局纪委要对“以案促改”工作全面深入督导检查,及时掌握整改工作进展,确保整改效果长期巩固不反弹。

最后,张利刚局长讲到: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广大领导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东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陈松伟 武胜利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