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04-12 20:12: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普惠路二幼利用展板宣传国家安全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利用展板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宏图街幼儿园开展国旗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郑东新区宏图街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旗下讲话活动

宏图街幼儿园活动展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郑东新区宏图街幼儿园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展板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根据上级要求,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各学校积极响应,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郑东新区龙翔第一幼儿园利用大屏幕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国旗下宣讲和召开主题会议等方式,多方面、多形式对师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使师生充分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使国家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利用电子屏幕载体,营造浓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氛围,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总体国家安全观念。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落到实处,通过LED屏、宣传栏、条幅等方式将国家安全核心内容进行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郑东新区宏图街幼儿园通过国旗下讲话,展板、横幅标语、LED屏、公众号宣传等形式对师幼进行教育,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植入师幼心中。


图/文: 车继畅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