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调研指导

2019-04-15 09:23:55  有次阅读


IMG_0661

郑东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参观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创客教室

IMG_0710

马安庄指导工作

2019年4月12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在郑东新区龙子湖办事处主任王少辉的陪同下,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马书记听取了学校办学理念、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社团课程、家庭教育等工作的介绍,参观指导学校的创客空间,了解创客教育课程开设情况,对学校的创客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马书记指出,学校不仅要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还要在素养培养和全面发展方面下功夫,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提高学生整体素质。

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素质教育,在文润致美教育理念下,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丰富的课程,为孩子们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单国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