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东方舞团在中韩文化交流中喜获殊荣

2019-04-10 09:06: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f62e8168c56dcbb8c74e45042e175d2

舞蹈团成员合影

近日,在韩国京畿道厅举办的“2019年韩中国际文化艺术节”暨中原舞蹈韩国行活动中,郑东新区东方舞团的阿姨们,以一支有着浓郁中原风的舞蹈《带上文明去旅游》荣获优秀表演奖,让更多的国际友人了解河南,了解中原,为中韩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

此次活动由韩国京畿道道厅和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是中韩建交27周年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之一,得到了韩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演出在韩国国家大剧院举行,韩国阿里郎国际频道进行了实况转播,在韩国掀起了一股中国风、中原风。

郑东新区东方舞团于2015年正式成立,现有成员30余名,平均年龄50岁,主要由退休舞蹈爱好者和部分在职人员组成。团长汤红莉退休后积极参加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社区志愿活动,义务教舞蹈。该团秉承老有所为、快乐人生、丰富生活、服务社会的宗旨,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积极参加省市历届中老年舞蹈大赛并屡获佳绩,成为我省中老年舞蹈界的知名队伍。


图/文: 汤红莉 杨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