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行民办教育党支部集中挂牌仪式

2019-04-03 16:37: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宣誓小图

王恒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宣誓

揭牌

王恒书记为伯利恒外语幼儿园党支部揭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统一挂牌工作的要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于2019年4月3日上午在伯利恒外语幼儿园举行了民办教育党组织的集中挂牌仪式,积极引导民办教育党组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以党建引领推动民办教育全面高质量发展。

参加仪式的有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同志、局党群工作负责人崔博同志、局民办教育负责人李晓阳同志,以及伯利恒外语幼儿园党支部、河南共赢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郑州武术研习专修院党支部和河南宇航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王恒书记为伯利恒外语幼儿园党支部揭牌,并对民办教育党组织的发展寄予深切厚望,希望民办教育要打造好基层党组织这个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促进东区民办教育的蓬勃发展。


图/文: 周建松 常艳伟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