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引领 助推东区教育发展

2018-04-28 15:05: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

专家深入讲解督学工作职责及重要性

1

各责任督学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

       为提高郑东新区中小学责任督学的专业素质及业务能力,建设一支专家型督学队伍,2018年4月27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特邀请郑州市市级责任督学魏勇,为郑东新区中小学责任督学进行“细心督,专业导,种好督学责任田”为主题的第三届责任督学入职专题培训。

       培训中魏勇热情洋溢,以多年的工作经验、生动的督导实事及通俗易懂的专业讲解向督学们阐述了为什么要督、督什么。魏勇用三句话概述了督学进校督导流程:首先是有效沟通,其次是存留痕迹,再次是有效反馈。最后,魏勇同各位督学展开交流互动,针对各位督学提出的问题及疑惑,围绕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各位督学对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意义有了新的认识,收获了更为深层次、专业化的督导知识,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教文体局将会继续以现场培训交流的形式,让各位督学一起探讨更系统化、更有效的督学工作,将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东区教育高起点稳步发展。


图/文: 李蒙蒙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