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2022-03-23 11:31:36  有次阅读

12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进行疫情防控调研

    2022年3月2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主任杨建强,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办公室工作负责人李嘉乐及便民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一行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党总支书记樊僧健陪同。

       张利刚一行来到学校教学楼,查看学校监控室、多功能室;走进学生餐厅和宿舍,详细询问学生的用餐和住宿情况。随后,张利刚一行现场查看学生核酸检测情况,并对学校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张利刚讲到,在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扎实做好防控管理。他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闭环管理,强化门卫管理制度,严把入门关;要实施错峰就餐、错峰上下学,减少人员之间接触;要切实做好校园公共区域消杀工作,确保师生工作学习环境安全;要根据学校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疫情应急预案,并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演练。

       强化疫情防控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将进一步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强化学校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现疏漏。



图/文: 外国语中学 程尔萱 冯艳娜 丁幼新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