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萍副局长带队检查东区文化场所安全工作

2019-03-29 10:12: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329101136

王丽萍副局长检查文化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2019年3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丽萍带队到龙子湖湖心岛区域检查影院、网吧、歌厅等文化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问题,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博学路办事处文化工作负责人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王副局长都要仔细询问场所负责人对消防和食品安全工作所采取的措施,检查各项规章制度是否健全落实,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使用维护情况,各种标识标志是否齐全,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查立改,限时整改。同时,王副局长对办事处文化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各场所负责人特别强调,一定要具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加强巡查,强化防护措施,跟踪整改效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各类文化场所安全规范运营。

王丽萍副局长还到龙子湖办事处查看了解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希望办事处和教文体局加强对接,及时跟进完善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以更高水平的文化建设,助推东区经济社会发展。


图/文: 刘素萍 窦志凯 杨文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