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悦动成长

2022-09-30 17:54:29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白静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白静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家长代表组成红旗方阵

红旗方阵

金秋送爽稻花香,乐享丰收迎国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引导全体师幼共抒爱国情怀、增强爱国意识、弘扬民族精神,2022年9月30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郑东新区商都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悦动成长”为主题的秋季运动会暨啦啦操启动仪式活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白静,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党工委委员翟羽佳,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学前教育工作负责人李晓阳,郑州市中小学生啦啦操分会秘书长巩凡,全国啦啦操金牌导师胡玉慧,啦啦操一级裁判员曹晏熙美受邀出席,商都二幼全体幼儿、教师及各班家长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运动会开幕式上,由各班家长代表组成的红旗方队,步伐矫健、气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前,各班幼儿方阵亦是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师幼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升国旗奏唱国歌,让爱国主义精神薪火相传。随后全体师幼共同演绎手语舞蹈《国家》,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对祖国深情表白。

随后,白静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专业的啦啦操表演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全园200多名幼儿进行了啦啦操展示,展现着商都二幼全体师幼的风华正茂与朝气蓬勃。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事精神,小运动员们在红色游戏,如炸碉堡、飞夺泸定桥等运动游戏项目中,超越自我、奋勇拼搏,感受红色文化、体验运动快乐、收获友谊团结。

本次运动会获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快乐的双丰收,全体师幼将乐观向上、健康积极的心态融入到运动过程中,将爱国情怀与民族情节根植于内心中。体育精神薪火相传,爱国情怀永怀于心,童心向党悦动成长。


图/文: 商都第二幼儿园 夏双双 尚春霞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