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到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指导抗汛工作

2021-07-23 10:08:38  有次阅读


排查出的校园东北角围墙向外倾斜及三节裂缝情况

排查出校园东北角围墙向外倾斜及三节裂缝情况

2021年7月22日上午十点,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一行三人到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指导抗汛工作,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校长刘国增携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

宋妥一行首先沿中州大道小学内外两个通道查看了汛后校舍安全情况,并在刘国增的引导下重点查看了前期学校排查出的校园东北角围墙向外倾斜及三节裂缝情况。实地查看后,宋妥听取了刘国增对汛情发生以来学校就师生安全及社会救助等方面的工作,宋妥赞扬学校救援小队在抗汛期间发挥的社会服务功能,并对学校下一步的灾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跟进了解师生安全情况,保证师生身心健康安全;二是要对校舍安全隐患及时树立提示标志并预防危险扩大;三是随着雨水消退,会不断发现新的安全问题,要坚持校园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面对灾难,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工作者挺身而出,坚守校园阵地,积极开展抗汛防灾工作,保护校园平安的同时努力发挥社会救援功能,充分发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我们坚信,黑暗终将过去,光明即将到来。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王梦娜 魏艳丽 姚增戗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