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啦啦操社团再获佳绩

2021-07-15 15:00:15  有次阅读

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技巧一队_副本

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技巧一队

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技巧二队_副本

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技巧二队

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花球队_副本

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花球队

2021年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分会系列比赛于7月12日至16日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体育馆举行,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啦啦操社团参加比赛,荣获一项冠军、一项季军。

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35支队伍报名,近3000名队员参赛。中州大道小学派出了48名队员,分为两组技巧队,一组花球队参赛,是学校有史以来参赛队员最多的一次比赛。比赛现场,中州大道小学3组队员身着特色服饰,洋溢着蓬勃朝气,通过精巧创意的编排,在短短的几分钟内,队员们用别出心裁的队形变换,高标准的技巧动作,完美地展现了啦啦操的力与美,充分展现出体育文化的独特魅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丰硕的成果源自于学校对素质教育的高度重视,源自于学校完善的体育运动课程,源自于啦啦操社团教练和孩子们日复一日的艰辛训练。在完成学业任务之余,队员们在学校教师郭新的带领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及寒暑假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训练。啦啦操队员们充分地展现出大道学子坚毅勇敢不服输的精神,愿他们在成长的大道上不断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王梦娜 魏艳丽 姚增戗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