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 啦啦队在国家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7-09 03:21:26  有次阅读

4F9A7616

赛场上的飒爽英姿

4F9A7684

一份汗水一份收获

       2018年7月6日,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举行,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啦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喜获佳绩,取得了小学组自选技巧第一名,并终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至2018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

       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郑州师范学院、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92支啦啦操队,共2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整个训练和比赛过程中,校长刘国增全程关注,全体队员在教练员老师的带领下,冒酷暑、战高温,以“团结、拼搏、挑战、自我”的坚定信念每天奋斗在训练场上并终获佳绩。相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州大道小学啦啦操队将越来越好,在以后的国家级及国际型比赛中,展示风采,载誉归来。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张丽娟 王婷婷 姚增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