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爱心聚 情暖蒲公英

2021-10-22 17:22:22  有次阅读

蒲公英幼儿园孩子捐款献爱心

蒲公英幼儿园孩子捐款献爱心

滴水是微不足道的,但如果将一滴滴水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涸的心。2021年10月1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幼儿园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坚持以“自愿参与、公开透明”为原则,全体教职工、幼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伸出无私的援助之手,献上真挚的爱心力量。

伴随着清晨幼儿园里温柔的音乐声,小蒲宝们排好了队伍,带来了自己心爱的零花钱,用稚嫩的小手纷纷将自己的零用钱投入了爱心箱中,你五块,他十块……爱心不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付出的都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在园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慷慨解囊,纷纷捧出挚爱之心,伸出慈善之手,用实际行动汇聚爱的暖流,传递慈善正能量,为孩子们树立好榜样。

“众人拾柴火焰高”!蒲公英幼儿园全体师幼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关爱弱势群体。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园教职工和家长的慈善意识,还形成了慈善公益、爱心互助的良好氛围,也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慈善的的重要意义,募集善款,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走出困境,共享阳光,共享幸福。


图/文: 蒲公英幼儿园 张柳辉 于晴 刘萍萍 蔡瑞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