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飞扬 欢乐踏春

2021-04-29 17:25:58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蒲公英幼儿园开展“红歌飞扬 欢乐踏春”活动

郑东新区蒲公英幼儿园开展“红歌飞扬 欢乐踏春”活动

孩子们在给游客奶奶唱红歌、捶腿

孩子们在给游客奶奶唱红歌、捶腿

杨柳吐绿,正是幼儿踏青赏春、社会实践的好时节。为了让幼儿感受春天的美景,激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萌发幼儿对家乡的热爱之情,2021年4月2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幼儿园开展“红歌飞扬,欢乐踏青”春游实践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上午九点孩子们准时从幼儿园出发,到植物园去寻找美丽的春天。一小时的路程对小班孩子来说是一种考验,经过一路的欢歌笑语,终于来到了大家期待的植物园。一花一树一世界,一石一虫皆生命。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用眼睛欣赏、用耳朵聆听、用鼻子呼吸、用心灵感受,内心充满了无尽的兴奋、好奇和专注。休息时间一起分享园长妈妈精心准备的美食加餐,用餐完毕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一个个捡起身边的垃圾放进了垃圾桶里,个个都在争当环保小卫士。

孩子们还给前来植物园的游客爷爷奶奶唱起了红歌,萌萌的表情,洪亮的声音,引得游客们一直拍手叫好。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嘹亮的红歌唱出了幼儿园师幼对生活在党的怀抱中茁壮成长的喜悦之情,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种子。

“喀嚓”声中,一张张笑脸、一个个身影都定格在美丽的照片内,在期盼中实践、在快乐中活动、在兴奋中安全返回。一段旅程让师幼尽情投入到春天的怀抱,共同放飞春的希望,探索美好世界。培根铸魂,做新时代的红色传承人。




图/文: 蒲公英幼儿园 崔婷婷 张裕琪 刘萍萍 张柳辉 蔡瑞敏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