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幼”见美好

2022-05-12 16:48:4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511195153

园长殷茂萍安排返园复工工作

2022年5月10日晚,接到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通告,郑东新区凤阳幼儿园立即行动,安排部署复工返园相关工作,并于5月11日上午10时开展返园复工工作安排会议。

凤阳幼儿园园长殷茂萍在会议中强调,即日起园区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全体教职工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幼儿入园,并在会中对教职工复工第一天做出详尽的工作安排,确保幼儿园环境安全卫生、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并要求各部门加强人员监管,门岗保安严把园门,严禁无关人员入园,用心守护每一位幼儿的健康与安全。根据会议安排,各班级、部门对幼儿园幼儿活动区域、办公区域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杀工作,切实执行疫情防控卫生要求。

园区消杀后,保教处组织各班级班主任及配班教师进行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活动总结,并针对线上教学活动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对孩子们的表现和家长的反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总结经验,提升能力;最后,对本周及下周的活动安排列出了详细的计划。

经历短暂疫情坎坷,一切美好如约而至。凤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造一个幼儿安心、教师舒心、家长放心的幼儿园环境,为幼儿安全返园保驾护航。


图/文: 郑东新区凤阳幼儿园 平筱妍 殷茂萍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