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歌展风采 红歌迎国庆

2022-09-30 16:08:39  有次阅读

11111

班级合唱现场

金秋十月迎国庆 唱响奋进最强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全面展示学校美育成果,2022年9月29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玉溪初级中学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了“班歌展风采 红歌迎国庆”合唱比赛。玉溪初级中学校长李花安、副校长常法林观看了本次比赛。

歌以咏志,乐以抒怀。此次比赛每班选取两首歌曲,一首班歌展现班级风采、一首红歌象征光辉旗帜,各参赛班级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比赛中,《倔强》《奔跑》《最初的梦想》《少年中国说》《阳光总在风雨后》《骄傲的少年》《我的未来不是梦》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班歌,唱出了玉溪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歌唱祖国》《保卫黄河》《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红星闪闪》《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唱出了玉溪学子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愿。学生们热情洋溢、激情昂扬的演唱,抒发浓浓爱国情,表达铮铮强国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热闹非凡。

激情班歌催人奋进,经典红歌浸润心灵。此次合唱比赛,丰富了全体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团结精神,提升了综合素质,激发了爱国热情,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玉溪初级中学 刘建慧 常法林/李花安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