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玉溪初级中学调研受灾情况

2021-07-29 18:06:09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玉溪初级中学调研灾后情况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玉溪初级中学调研灾后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29142905

田国安局长为湖北孝感消防救援支队赠送锦旗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抢险救灾工作,2021年7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玉溪初级中学调研暴雨后的受损情况并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田国安一行走进校园,在学校校长李花安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整体的受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在汛后的处理措施。田国安着重查看了积水严重的地下室,向李花安了解地下车库排污情况及排污存在的困难,悉心询问消防官兵的食宿问题。他代表郑东新区教育系统感谢湖北孝感消防救援支队给予的帮助,并为他们赠送锦旗。最后,田国安对玉溪中学科学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尽快抽干地下车库的积水,清理干净淤泥,尽快恢复毁损的校园、设施,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二要开展汛后彻底的消毒消杀工作,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研究彻底的解决措施,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灾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在局领导的关心、支持、帮助下,郑东新区玉溪中学必将奋力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落实“生命至上”的要求,凝心聚力战胜此次汛情。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玉溪初级中学 连晶 常法林 李花安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