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县级骨干教师(小学语文)培训结业仪式

2022-12-30 17:13:41  有次阅读

项目负责人永平路小学副校长冯永华发言

项目负责人永平路小学副校长冯永华发言

时光清浅,岁月沉香。2022年12月29日上午,由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县级骨干教师(小学语文)培训举行线上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分为温情回顾、盘点收获、专业提升三个篇章。首先,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永平路小学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共同回忆13天培训中的难忘时光。短暂而充实的培训中老师们共同学习、改变和成长,难忘“同窗”情,学员们将带着这份丰厚的经历再出发。

接着,国培项目负责人、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副校长冯永华总结项目实施情况,并对学员们送上殷切祝福与期望。国培期间,学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历尽艰辛,笃学不怠。各位专家和学业指导教师为学员们呈现了丰盛的教育大餐。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提升,与时俱进、保持热情、追求卓越,努力做智慧型、研究型、反思型的教师,足履实地,行方致远。

最后,国培项目学业指导老师张永丽进行总结。张永丽布置了返岗实践安排,建议培训教师将所学的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勉励学员切实转变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效率,发挥好引领辐射作用。

“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为参培老师们提供了广阔的实践、交流平台。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将在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的支持与指导下,以专业提升为目标,强化分层分类,实施精准培训,高效转化培训成果,确保培训提质增效,为河南省教师队伍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 永平路小学 翟文文 杨洁 张丹阳 丁慧 周倩倩 李黎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