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赛场风采展 蒲娃载誉收获满

2021-07-27 10:41:37  有次阅读

领奖

蒲公英小学的队员们站在全国锦标赛的领奖台上

2021年7月17日至23日,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在贵州省兴义市义龙棒垒球体育公园举行,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派出两个代表队共29名队员参赛,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激烈比拼。

在这一周的比赛中,蒲公英小学棒垒球队顽强拼搏,不惧炎热,在赛场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强力打击、积极跑垒、准确传球,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且振奋人心的比赛,不负众望,获得了实验学校徒手组一二年组亚军,三四年级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队员们进攻时个个如下山猛虎,防守时如铜墙铁壁;教练员休息时做足功课,研究对手,指挥时胸有成竹,游刃有余。在教练员和队员的完美配合下,一个个全垒打,一次次精准接杀让在场观众赞叹不已。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凭借他们扎实的技术、顽强的斗志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获得优异成绩,可喜可贺。

赛场外,训练场上不时响起的豫剧唱腔和为郑州加油的呐喊声让来自全国的运动员和教练竖起大拇指,这也是蒲公英小学通过体育比赛传承经典豫剧,展现河南风采的创新尝试。

棒垒球作为一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性运动,既能体现团队的高度信任和默契配合,也是个人战术的智商博弈,可以锤炼团队精神,打磨战斗意志,非常适合青少年参与。此次佳绩,不仅是学校棒垒球队师生汗水的结晶,更是学校推广“阳光体育”,加强体育社团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面对荣誉,学校将以持之以恒的工作精神继续推动棒垒球队的蓬勃发展,用懂得爱、传递爱的校训激励队员们追求卓越、奋发有为。


图/文: 蒲公英小学 董艳琳 齐乃莹 胡桂芬 蔡瑞敏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