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蒲娃心声 精准服务育人

2022-05-16 18:01:13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认真记录学生代表发言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认真记录学生代表发言

为切实做好“双减”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真实需求,2022年5月1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召开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以“课后延时服务”为主题,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在平等、开放、轻松的氛围中,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老师在课后延时服务中能够进行辅导答疑,让作业不出校门,既可以让学生高质量完成作业,又能拥有更多时间参与亲子实践活动。同学们还畅所欲言地谈起了社团活动的参与感受,认为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使学校成为学习生活的乐园。学生代表建议学校适当增加学生喜欢的社团数量,分年级开设传统文化方面的社团。蔡瑞敏对同学们的发言一一认真记录。

蔡瑞敏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建议后表示,同学们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学校将最大限度满足大家的愿望,丰富学校的课程内容。她希望,全体同学能主动参与社团建设,尝试发掘家长资源自主开设自己喜欢的社团,让家庭和学校一同做好课后服务,不断提升学校的课后服务水平,更好满足学生的需求。


图/文: 蒲公英小学 李广平 徐雅娴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