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行线上年终述职大会

2023-01-05 15:12:00  有次阅读

b3a40d996d4cf3922ae5d9ddcc898b9

蒲公英小学四年级教师在进行年度述职

为了更好地引领教师总结工作、规划未来,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2023年1月3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行线上年终述职大会。大会由校长办公室主办,分年级组举行,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各组教师依次进行了述职。老师们从政治思想、学科教学、班级管理等多方面客观深刻地反思了过去一年工作的得失,并对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进行规划。精美的课件、规范的语言、清晰的思路、精准的时间,均展现了蒲公英小学的老师们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努力上进的治学精神。接着,各组进行了师德以案促改专项学习,各年级组分包中层领导分别对本组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盘点蒲公英小学2022年的“六大高光时刻”,从区级优秀社团到省级书香校园,从郑州市师德先进集体到河南省五育并举实验学校,一路成长,一路收获。会议最后,年级组分包中层代表学校布置了教师寒假任务,并交代了假期注意事项。

虎报佳音再回首,大展宏“兔”启新篇。蒲公英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总结本人工作,积极学习他人先进方法,诚恳弥补自己工作不足,科学规划来年工作,迎着春天,踔厉奋发,以自己的不断成长助推学校的优质快速发展。





图/文: 蒲公英小学 谷茵 董星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