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县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典礼纪实

2022-12-30 17:18:18  有次阅读

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讲话

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讲话

2022年12月30日,“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县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线上如期举行,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以及参与本次培训的县级骨干教师共同参加。

来自信阳市固始县实验幼儿园的殷秋迪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进行发言:“十三天的培训,使我们既有观念上的洗礼,也有理论上的提升;既有知识上的沉淀,也有教学水平的长进,我们每天都在收获着、感动着。这次培训更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作为幼儿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与时代同行,要用先进的、科学的教育理念更新自己的教育教学过程,更需要具有研究幼儿、研究教学、研究课程的能力,这样才能逐步成长为一名有教育智慧的、优秀的幼儿教师。”

来自周口市项城市第二十幼儿园的刘换换老师在结业典礼上进行发言:“感谢党和国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本次培训研修犹如一缕春风,让我在这寒冷的冬季里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并收获了知识与情谊。十三天里,大家在线上共同学习、相互陪伴、彼此支持,温暖的时光将成为我人生中的一次难忘经历,让我永久珍藏。”

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在结业典礼上用三个“未来”与一个“希望”表达对学员专业成长的殷切嘱托:未来属于脚踏实地的实干者,未来属于毫不懈怠的创新者,未来属于搏击风浪的弄潮者。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承担起新的使命,确定新的目标,构画新的蓝图。愿我们大家心相连、手相牵,永远都是同行者,在幼教这条温暖的道路上一起向前走。

初心不改,笃行致远。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在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的支持与指导下,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参训教师升华教育情怀、凝练教学风格、形成教学特色,加强任务驱动与学以致用,充分发挥骨干教师辐射引领带动作用,共同为河南省的学前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张珈宁 冯阳阳 张祎喆/马灵君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