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英雄筑防线 防疫消杀保安全

2021-07-28 15:58:20  有次阅读

山东蓝天救援队对幼儿园户外场地进行全方位消杀

山东蓝天救援队对幼儿园户外场地进行全方位消杀

为进一步做好洪涝灾害病毒消杀防控工作,保障师幼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2021年7月27日下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的协助下,山东省蓝天救援队免费对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专业消杀,助力园所灾后疫情防控。

在消杀作业现场,34名蓝天救援队员制定详细消杀计划,携带专业消杀设备,分组开展消杀工作。消杀队员身穿防护服,手持弥雾机,对教学楼、幼儿宿舍、操场、办公室、洗手间以及幼儿园周边进行“地毯式”的消杀,确保喷洒全覆盖。消杀时间长达2小时,消杀面积达8000平方米。同时,对师生需要使用的、可能触碰的区域和物品逐一实施消毒杀菌,对门卫室、饮用水房、楼道、楼梯扶手、洗手池等重点区域实施密集反复消毒,不留死角。救援队员个个训练有素,工作细致高效,且谦虚有爱,消杀完毕后顾不上喝一口水,擦一把汗就紧急赶往下个救援目的地。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感谢山东的蓝天英雄为幼儿园进行了专业全面消杀,助力幼儿园灾后疫情防控,还给孩子们一个洁净安全的童话世界。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今后将坚决树立安全防线,积极宣传,认真排查,科学防范,将防灾减灾工作作为长期工作重点,用细心、爱心、责任心保障全体师幼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图/文: 实验幼儿园 付蓓 王莉莉 张祎喆 马灵君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