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组织“童心向党 阳光下成长”小红船剧场展演

2021-06-25 09:30:09  有次阅读

孩子们演绎英雄的故事

孩子们演绎英雄的故事

用嘹亮的声音歌颂党的故事

用嘹亮的声音歌颂党的故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幼儿内心,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期,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积极开设“小红船剧场”,组织全园千名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演绎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毕业在即,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要用自己的方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也为弟弟妹妹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2021年6月24日上午,幼儿园开展了“做新时代党的好娃娃”毕业季系列活动——“童心向党 阳光下成长”小红船剧场展演,中、小班全体幼儿和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歌舞、戏曲、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聚焦英雄故事、榜样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儿童风采。立德树人、启智润心,传承红色基因,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读中国》《国家的孩子》《童心向党 阳光下成长》,孩子们用嘹亮的声音,点燃了现场观众心中的红色激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传递了“童心向党”的主旋律。情景剧《鸡毛信》《歌唱二小放牛郎》……一个个红色故事激荡心灵,带领着大家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活动最后怀着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爱戴,全场百名幼儿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

此次活动,孩子们用真挚的情感和精彩的演绎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红色精神的传承。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今后将充分挖掘自身园本特色,用活红色资源,让幼儿在课程体验中,以不同的形式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幼儿心中根植一颗红色种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新时代党的好娃娃。期待三年与爱同行,一生幸福成长。

图/文: 实验幼儿园 荣荣/陶蓓蓓/张祎喆/马灵君/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