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笃行 全力以赴助幼儿安全返园

2022-05-13 16:59:30  有次阅读

实幼天使志愿者提醒家长有序排队送幼儿入园

实幼天使志愿者提醒家长有序排队送幼儿入园

“一定要确保孩子们平安有序、安全入园!”2022年5月12日早晨,在幼儿还未入园时,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复学第一天调研时说,要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平安开学,让幼儿开心、让家长放心。

“老师,早上好!”随着孩子们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老师们一个个温暖的笑容,让幼儿园按下快乐启动键,开启复学好时光。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迎来了疫情后的复学第一天。复园前,各班级召开线上家长会,拉起家园沟通的桥梁,细致部署班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在园长马灵君的带领下,全园上下齐动员,为保证幼儿顺利入园做好了完善的措施和保障。在幼儿园园内外,由幼儿园行政、后勤、班级老师组成的“实幼天使志愿者”,早早守候在幼儿园门口,用热情的问候、贴心的指引、细致的关爱,迎接复学归来的孩子们。园区门口,郑州市交通管理局交警六支队一大队安排两位交警同志,在园区附近筑起一道安全屏障,确保全体幼儿安全、有序入园。孩子们和家长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正确佩戴口罩,间隔1.5米以上安全距离,孩子们通过入园三部曲“测温,消毒,晨检”,在老师们严谨而有序、温暖而周到的护航中进入幼儿园,开启幼儿园里的快乐生活。入园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地参与到《“疫”别多日 重启美好 》主题活动中,孩子们通过看一看、聊一聊、做一做、玩一玩中感受与同伴、老师的温暖情感,在亲身体验、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中进一步了解科学防疫相关知识,用正确的方法勇敢面对疫情。

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以科学膳食、多样运动增强幼儿体质,促进身体健康,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刘冰冰 王璐 张祎喆/马灵君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