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2)”专题示范培训项目 —融合教育示范培训结业典礼纪实

2023-01-12 17:54:00  有次阅读

学员在线参加结业典礼

学员在线参加结业典礼

2023年1月12日,“国培计划(2022)”专题示范培训——融合教育示范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线如期举行,参与本次融合教育培训的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结业典礼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南阳市油田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张二妹作为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进行发言:“十天的培训即充实又非常的有意义,让我们了解到融合教育最新的发展趋势,从融合教育政策的解读,到融合教育方法和策略的掌握,每一场讲座和每一次学习,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成长体验。返岗之后,我们会带着新的融合教育理念、带着爱的光芒、带着包容的心态全新出发,努力做一名心中洒满阳光,灵魂溢满芳香的幸福幼教人!

国培班主任冯阳阳老师在结业典礼中讲到:感恩相聚,共同成长,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希望大家带着收获返岗,时时谨记学以致用;带着热忱回归,处处做到辐射引领,用我们的专业去支持更多的孩子,让孩子的每一天都快乐而有意义!

润物无声,和谐共长。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在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的支持与指导下,通过多维度、多层次的课程体系,推动区域普特教育和特殊教育深度融合,持续提高教师的融合教育专业能力,促进普通儿童与特殊儿童的深度交往,引领特殊儿童融入社会,提高整个区域的融合教育质量和接纳深度,共同为河南省的融合教育事业助力续航。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张珈宁/冯阳阳/张祎喆/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