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庆元旦 书写展风采

2022-12-30 17:09:33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230143045

一年级学生王诗涵认真书写书法作品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丰富“停课不停学”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2022年12月30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开展了“翰墨庆元旦 书写展风采”线上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比赛由学生自选书写内容,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自己设计书写用纸。同学们虽身居家中,但积极乐观,纷纷拿起笔,用规范的“双姿”,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认真写好每一个汉字。比赛结束后,学校书法老师对所有的作品进行批阅,从书写规范程度、字体结构、整体布局及书写内容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了各年级的优秀作品,学校给予“书写小明星”的荣誉称号,校长周军红亲自为获奖者线上发放奖状。

此次活动是对学生一学期的书法学习效果的检测,同时展现了学生居家学习的良好习惯和精神面貌,为元旦佳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闫新敏 杨文文 周军红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