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逢重阳 夕阳无限红

2022-09-30 17:25:35  有次阅读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充分体现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2022年9月30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开展了退休教师座谈会。

首先,退休教师参观了校园文化、功能室、教职工宿舍,观看了大课间。接着,观看了各班录制的红歌视频,感受着熟悉的旋律,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学校近年来的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教育发展献计献策。最后,校长周军红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各位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对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与会老教师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方面的新举措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感受到重阳节的快乐。退休教师始终是支持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相信在他们的关心支持下,杨桥娄庄小学必将创造美好未来。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闫新敏 杨文文 周军红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