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杨桥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27 11:34:16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听取汇报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听取郑东新区杨桥小学校长耿双建汇报学校情况

2021年7月25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调研受灾情况并指导灾后重建工作。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全程陪同。

田国安一行走进杨桥中心学校所辖三所小学、一所幼儿园和一所中学。每到一所学校,他都深入查看校园受灾情况,详细询问学生和教师安全情况。实地查看后,田国安与校(园)长和学校中层班子进行座谈,听取了校(园)长对学校情况的汇报,牛岭就杨桥区域内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当看到杨桥区域所有校园都安然无恙,田国安感到很欣慰。最后,田国安对工作提要求:一要做好灾后重建过程的安全防范工作,严防灾情过后发生次生事故和灾后疫情;二要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把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办学水平、发展愿景、特别是师资力量宣传到位;三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证区域内学生受到良好的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为建一所家门口老百姓满意的学校而努力。

近几年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对杨桥区域学校的发展始终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及时帮助解决教育教学及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局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是杨桥教育人做好教育的强大动力和精神支柱,杨桥教育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中心校 闫新敏 周军红 郝增元 牛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