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百花齐放 展示精彩纷呈

2018-05-24 03:36:03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80524150505

陶笛社团的队员们向家长表演展示

       2018年5月23日,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的78名家长一起对学校的社团开展情况进行评比验收。家长走进每个社团,听取学生汇报,观看社团展示,并与孩子进行互动交流,然后通过手机APP对各个社团进行评价打分。

       一直以来,商鼎路一小都十分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最大限度地优化学校教学资源,增加学生学习的选择性,在开足国家课程的基础上,把地方课程、校本课程进行跨学科融合,探索适合于商鼎路一小的特色课程。在“回到未来”的办学理念下,精心打造了木工、剪纸、陶笛、种植、软垒、足球、3D打印、花样跳绳等13个社团。打破了班级、教师、学科之间的界限,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学生多种兴趣需求。

       本次社团验收活动由学校领导、老师、家长多维度进行综合评价,不仅展示了社团的成果,也给家长搭建了一个了解学校的平台,同时也给本学期的社团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文: 商鼎路小学 关艳娟 李超营 梁爽 王金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