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初绽显才艺 相互切磋共成长

2021-10-12 17:31:05  有次阅读


1X5A9681

骨干教师进行引领示范——舞蹈展示

1X5A9844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园长海建利进行点评

雨不知夏去,一晴方知秋来。伴随着愈渐愈浓的秋意,2021年10月11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迎来了新教师技能展示和骨干教师引领展示活动。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园长海建利带领行政团队和24位班主任,同时还邀请了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嘉第二幼儿园园长王娟、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源第一幼儿园和第二幼儿园园长汤淑瑞、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嘉第二幼儿园副园长刘风霞、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源第一幼儿园副园长李伟以及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源第二幼儿园副园长李晓庆共同观看本次技能展示活动。

根深埋于大地的深处,而艺则生长于教师的内心。这是一群年轻富有朝气、深爱幼教事业的教师,他们将在这个舞台上留一份清浅时光,来一场展示自我风采的才艺秀。

一个好故事,像一条清澈的小溪,潺潺流进孩子们的心田。教师们以热情洋溢、饱满的精神面貌,用丰富的情感、抑扬顿挫的语言和夸张的肢体动作,将生动有趣的故事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大家仿佛身临其境,被故事的情节深深吸引。绘画,是自己内心世界的一种外在反映方式。每个年龄段的教师依据主题进行绘画展示,每一幅作品惟妙惟肖,寓意深远,充分展示出老师们的巧妙心思。每一名教师都有自己的专长,正是因为百花齐放,幼儿园才能够春色满园。教师们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音乐,悦耳的歌声……无不彰显着教师们的个人魅力。

看了新教师的精彩展示,骨干教师也跃跃欲试。抖空竹、书法、讲故事、弹钢琴、绘画等样样不落,充分体现了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

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园长海建利根据教师们的表现进行细致的点评,肯定了他们优秀表现的同时,也要求教师们要长期坚持基本功的训练,不松懈、不怠慢,以端正的态度面对每一项技能。

栖梦归处,不负邵华年。秋天的一抹“芳华”在此绽放。此次技能展示,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的平台,同时有效地督促新教师业务素质的提升。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愿每一位教师以今日为起点,相信梦想,相信美好,为下一次的奋进积蓄满满的力量。

图/文: 普惠路一幼 刘方 符莹莹 余梦瑶 庞然 海建利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