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鸡萌汪入一幼 以爱传爱迎未来

2021-10-11 15:04:12  有次阅读

DSC05129

扮演小鸡玩偶的老师为小班幼儿分发蛋蛋糖

DSC05071

小班幼儿来到班级海报前进行手指点画

金秋十月,是桂花盛开的季节。2021年10月1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又迎来一批活泼可爱的孩子,为让孩子们爱上幼儿园、尽快适应集体生活,普惠路第一幼儿园特举行“萌鸡萌汪入一幼 以爱传爱迎未来”为主题的入园仪式,为宝贝们人生第一次的入学开启幸福快乐的旅程。

本次入园仪式共分三部分:叽叽汪汪迎萌宝、多彩人生启航和哥哥姐姐送礼物。上午9点30,小班组的所有老师们都已迫不及待地站在幼儿园大门口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小班的宝贝们在家长和执勤老师的引导下经过测温、手消和入园晨检三部曲后走进幼儿园。在幼儿园大门口两侧分别有两位教师扮演小鸡和小狗的玩偶造型为孩子们分发好吃的蛋蛋糖和骨头糖,寓意着孩子们将从这里开启甜甜蜜蜜美好的三年幼儿园时光。

在幼儿园园内两侧则摆放有小班八个班级的迎新海报,孩子们在海报面前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点画在海报上,代表孩子们的到来。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在海报上留下了五彩斑斓的颜色,整个校园充满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自己的班级内,大班的哥哥姐姐便把早已准备好的彩泥作品送到弟弟妹妹手中。小班的孩子们看到造型各异,充满童趣的彩泥作品后顿时兴奋起来,一张张小脸庞露出开心的笑容。大班的哥哥姐姐也感受到了小班弟弟妹妹的可爱,整个场面充满温馨与幸福。

新起点,新生活。未来美好的三年时光孩子们将在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所有老师们的呵护与关爱下健康快乐地长大。相信每个宝贝在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都能够精彩地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故事。一路欢笑,一路成长,愿每个生命都能在普惠路一幼绚丽多彩!

图/文: 普惠路一幼 余梦瑶 庞然 海建利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