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控疫情 从严从实迎开园

2021-09-14 16:16:29  有次阅读

图片1

督导小组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为统筹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开园准备工作,确保平安、有序、顺利开园,2021年9月13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迎来了郑州市郑东新区“五员专班”复学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督导小组对普惠路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复学准备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督导小组经过体温测量、消毒、登记的流程进入幼儿园,逐一查看了普惠路一幼的厨房、活动室、保健室、隔离室、户外场地等多处场所。督导小组重点查看了幼儿园的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防控流程、幼儿线路、食堂卫生等情况;幼儿园全力筹措园所防疫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科学管理、分门别类,同时确保防疫工作责任明确、分工到人,力求防疫工作无漏洞、无隐患,为幼儿返园做好全面充分的准备。

实地检查后,督导小组听取了普惠路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与复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并严格查阅了2021年园所组织领导与工作机制、方案制定、应急预案、园所消毒、日常消毒记录等档案内容。

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后,督导小组对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反馈指导,在反馈中对幼儿园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对规范详细的复学工作方案赞不绝口。同时也对幼儿园防控工作的部分细节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细化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各项防控措施、制度,有效落实各项预案,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态度,切实做好开园各项准备工作。

普惠路一幼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始终紧绷思想之弦,落实责任、多措并举、严加防控,严防疫情向幼儿园蔓延,保证幼儿顺利复学,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普惠路一幼 陈晓蕾 尚芳芳 余梦瑶 殷茂萍 海建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