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2022-07-04 15:08:38  有次阅读

1X5A6970

主持人精彩开场

1X5A7224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园长海建利为获奖教师颁奖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携手今夕,高歌这一路的荣耀与感动。 2022年7月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举行2021——2022学年下学期颁奖典礼活动,对本学期付出艰辛汗水、取得辉煌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在普惠路第一幼儿园,每一个平凡岗位上都有着不平凡的精彩。她们风雨无阻,她们勇于担当,她们敢于创新,她们爱岗敬业。所有荣誉的背后都凝聚着教职工的汗水和心血,这一刻,她们是最耀眼的星星。

颁奖仪式上,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为本学期荣获教育教学成果、指导幼儿参赛获奖、卫生先进班集体、各类教师技能评比获奖者及团队进行颁奖。激励大家继续向光而行,向阳生长。

园长海建利回顾总结了本学期普一幼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工为此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希望大家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再接再厉,为幼教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辛勤的努力,别样的付出,让老师们有了不一样的感悟和收获。忙碌、充实、转变、提升,这是对过去最好的诠释;奋进、超越、致远、快乐,这是对未来最美的期许。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将继续践行“让每一个生命绚丽多彩”的办园目标,用岁月书写普一幼新的教育华章。  

图/文: 普惠路一幼 余梦瑶 符莹莹 庞然 海建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