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 一路向阳

2022-07-01 16:50:49  有次阅读

图片1

郑州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医师张会杰进行《教师常见心理压力与自我心理调适》专题讲座

幼儿教师是一份承载着责任与使命的特殊职业,是幼儿心理健康的建设者和领航者。为增强教师心理调节能力,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工作状态,2022年6月3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邀请郑州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医师张会杰为全体教师进行《教师常见心理压力与自我心理调适》专题讲座。

讲座中,医师张会杰紧密贴近幼儿园教师工作实际,采用视听结合的方式从压力情绪产生的原因、危害以及应对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观看舒压视频,感受并尝试通过呼吸、肢体放松等形式带来的愉快体验。老师们认真聆听,静静感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与自身职业相关的基本心理知识、舒缓心理压力。

本次专题讲座,普惠路一幼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许多舒缓压力的方式方法,今后会将这些方法运用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积极向上乐观平和的心态迎接各种挑战,享受职业带来的幸福感。

图/文: 普惠路一幼 王旭 余梦瑶 庞然 海建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