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你我同行

2022-06-16 11:52:09  有次阅读

图片1

小班集体活动《我会养护植物》

图片1

大班幼儿自己设计垃圾分类创意标志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为进一步加强幼儿的环境保护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2022年6月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开展“保护环境 你我同行”的主题活动。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在集体活动中探讨保护环境的方法,并将保护环境的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一起来看看吧。小班集体活动《我会养护植物》,一起学习养护植物的方法,悉心照顾身边的一草一木,守护地球的绿色。中班集体活动《保护环境 我能行》,保护环境就是保护大家赖以生存的家园,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做到不乱丢垃圾,还要做到节约资源,让地球更美丽。大班集体活动《垃圾分类》,做好垃圾分类,正确投放垃圾。孩子们自己设计垃圾分类创意标志,共绘环境保护蓝图。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生活中,孩子和家长们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学习养护植物的方法,幼儿回家后和家人一起养护绿色植物,共同守护身边的绿色。幼儿在外出时,积极践行环境保护,随手捡起周边环境中的垃圾,使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幼儿和家长一起讨论哪些出行方式属于绿色出行,并和家长一起,亲手绘制绿色出行的海报,向大家宣传环境保护的知识。

保护环境,你我同行。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全园师幼一起行动起来,争做环境保护的行动者和宣传者,共同守护大家美丽的家园——地球。

图/文: 普惠路一幼 王旭 余梦瑶 庞然 海建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