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尘不染 为幼护航

2022-05-12 16:44:51  有次阅读

图片1

普惠路第一幼儿园消杀人员对幼儿盥洗室进行消杀

图片2

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安全小组人员在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2022年5月1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开展全园消杀、安全排查等工作,扎实落实好复学前的各项安全卫生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园所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消杀人员全副武装,迅速投入消杀行动,有条不紊地对活动室、楼道、盥洗室、户外等各个角落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地喷洒消毒,为防止校园疫情传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消杀过后,各班老师在教室进行彻底打扫,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班级教师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对班级内的桌椅、区角材料、幼儿床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打扫,经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后,教室焕然一新,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教室环境呈现在大家面前,彻底阻断了病毒传播途径,切实筑牢幼儿园防控疫情的防线。

同时普惠路一幼安全小组人员迅速开展校园内安全排查工作,对幼儿园内防疫标识、物资储备、手部消毒设备等情况进行细致深入的检查,竭力为孩子们提供最安全的园所环境,为幼儿园全体师幼的顺利返园保驾护航。


图/文: 普惠路一幼 尚芳芳 余梦瑶 庞然 海建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