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

2022-04-29 16:47:15  有次阅读

1X5A8161_副本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海建利作总结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2022年4月28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海建利的组织带领下,全体团员教师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青春新征程。活动伊始,全体团员教师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右手紧握的是共青团员的忠诚,专注的目光凝聚着共青团员的坚定。神圣庄严的入团誓词,仿佛又让在场的共青团员回到了入团时令人激动又难忘的时刻。

主题演讲,青春之颂。演讲中,团员教师寇金婷用动情的语言讲述自己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团员教师刘一丹围绕自身工作经历进行《青年多壮志 奋斗必当前》的主题演讲,用激昂的话语讲述着自己在幼教岗位上的点滴成长。

五位团员教师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情实感,畅谈自己的认识和感悟,讲述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亲身经历和真实感受,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本职工作和孩子们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追求,为在场老师带来一次心灵洗礼。

活动最后,书记海建利寄语青年教师:一是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作为青年一代,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二是要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向身边优秀的老师学习;三要擦亮奋斗的青春底色,做最美的追梦人,新时代青年的自身发展要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勇于担当时代责任。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坚定了普一幼团员教师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团员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幼教岗位上,普惠路一幼全体青年教师将继续用智慧、汗水和爱心谱写动人的青春之歌!

图/文: 普惠路一幼 余梦瑶 张馨逸 庞然 海建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