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安全检查 共建平安校园

2021-10-22 18:04:14  有次阅读

IMG_3660

幼儿讲解安全教育展板内容

2021年10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秋季校园安全检查第三组到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进入幼儿园,检查组驻足观看安全教育展板,两位小小安全解说员认真讲解展板内容,让检查组对幼儿园“以展促学”的安全教育形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幼儿快板表演《安全惠教育 美好伴成长》展示了幼儿园安全教育的良好效果,收获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在三楼会议室,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以《筑安全屏障 护师幼长安》为主题作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在文件落实、隐患排查、灾后重建、交通整治、防溺宣传、反恐防暴等方面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仔细查看安全档案,并对档案整理的规范性与安全教育工作的扎实性给予肯定。

实地查看中,检查组一行进入保安室、车棚、厨房等地,仔细检查消防器械、厨房设施设备、车棚用电管理等情况,深入了解幼儿园日常安全管理。

最后,检查组对本次安全检查进行反馈,充分肯定幼儿园在校园安全方面的扎实工作,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

生命无小事,安全无小节。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入落实上级各项要求,防患未然,全力打造安全校园、和谐校园,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王鹏成 胡元贝 梁晓飞 吴慧玲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