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

2021-06-28 10:05:40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电影《1921》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电影《19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于2021年6月25日,在五一影城开展迎“七一”庆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引领党员、教师观看电影《1921》,致敬革命先驱,继承家国担当。

电影《1921》讲述了在军阀混战、动荡不安的年代,以毛泽东、李达为代表的首批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克服一切艰难困苦极力促成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革命故事。

观影过程中,老师们神情专注,用心感受。当看到李大钊、杨开慧等革命先烈为坚守革命理想而献出年轻的生命时,老师们禁不住留下泪水;影片最后,当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时,老师们难掩心中的欣喜,纷纷鼓掌庆贺。本次观影活动,党员、教师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探寻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感悟到了共产党先驱坚守理想信念、不怕牺牲、上下求索的革命精神,从而更加珍惜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

回首风雨来时路,砥砺奋进满芳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是历史的必然,也是人民的选择。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生活、工作中不忘先辈遗志,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育人,为祖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王鹏成 胡元贝 梁晓飞 吴慧玲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