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专项检查 筑安全防线

2021-10-22 17:02:39  有次阅读

IMG_4990

安全检查第五小组查看幼儿园安全档案

生命弥足珍贵,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深入贯彻《关于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全面落实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2021年10月20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安全检查第五小组对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进行秋季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询问交流等方式,对标学安平台检查细则,对幼儿园的安全领导组织机构、消防安全、校舍安全、交通安全、防溺工作及其他安全等内容进行查看。在查看过程中,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安全工作的扎实、细致,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对幼儿园高质量的开展安全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本次安全大检查是对园所安全工作的检阅。龙子湖幼儿园将本着以查促建、以查促改的精神,常抓不懈。全园教职工继续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时刻紧绷安全弦,关注每个细节,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努力建设一个平安、和谐的幼儿园。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刘芳 樊芳飞 刘芳/焦可心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