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2018-05-24 12:26:16  有次阅读

体检时,采指血我不怕!

体检时,幼儿勇敢的配合医生“采指血”

       为促进幼儿健康成长,2018年5月22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邀请姚桥卫生院的医生来园为幼儿进行一年一度的“六一”体检。

        本次体检的项目有测量身高、体重、视力(4岁以上幼儿)、听力、心肺听诊、牙齿检查,并现场进行血色素检测等。体检过程中,医生为每个孩子做了认真、细致地检查。老师们也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氛围,如遇到怕采指血的幼儿,教师会很亲切抱起孩子,给孩子积极的鼓励。体检结束后,医生将对孩子的体检结果进行评估,并给每位家长发放回执单,使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

        通过此次“六一”体检,不仅让家长及时了解了幼儿生长发育情况,同时也为幼儿园保育工作和膳食营养搭配提供了重要的科学依据,为幼儿今后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刘风霞 常艳/焦可心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