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学问道 切磋交流

2018-07-09 03:29:14  有次阅读

IMG_7217.1

成都师范银都紫藤小学合影

       2018年6月29日至7月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的三十一位骨干教师远赴“天府之国”成都,参加了郑州师苑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为期五天的“骨干教师课程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此次学习研修,由郑州师苑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洪亮和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带队,研修内容丰富合理,既有教育专家在教育理念上高屋建瓴的引导,也有深入成都名校的实地参观考察和切磋交流。

       各位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分析教育形式、阐述教育思想,提出新的观点。一场场精彩的报告,让老师们耳目一新,同时也被深深地被震撼,更坚定了老师们要走教师专业化发展道路的决心。除了理论学习,老师们还深入到成都的五所优质小学——高新区实验小学、高新区西芯小学、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附属小学、高新区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成都师范银都紫藤小学,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和切磋交流,学习这些优秀学校的办学经验、管理模式,均受益匪浅。

       此次学习研修,不仅提高了老师们的专业素养,也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他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归来,必将引领更多的老师改变教育思想,转变教育观念,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将会给龙子湖小学的教育事业注入一股强有力的新鲜血液,期待龙子湖小学教育的明天更美好!


图/文: 龙子湖小学 陈福运/李霞/杜朝晖/刘其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