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美秀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19 09:25:43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美秀小学指导工作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听取汇报

2021年7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美秀小学调研。

在郑东新区美秀小学校长程丽萍的陪同下,田国安首先实地查看了综合楼一楼大厅的装修工程,并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听取了程丽萍关于学校发展、教师队伍、功能室建设、校园文化等工作的汇报与问题反馈。学校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所分管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田国安充分肯定了学校目前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谈到要立足实现郑东新区教育强区的发展目标,高站位、严要求,努力建设一所现代化的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服务意识,实现美秀小学美好发展的愿景。

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美秀小学全体师生一定齐力同心,锐意进取,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罗慧 尹婷婷 程丽萍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