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消杀 “净”待归来

2022-05-12 16:15:29  有次阅读

消杀人员对校园地面进行全面的清洁和消杀

消杀人员对校园地面进行全面的清洁和消杀

2022年5月11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在校长程丽萍的指导和精心安排下,邀请中建集团青年志愿者突击队,组织学校三保人员、行政人员以及全体教师,对学校教室、办公室和校园里的各个角落进行了复学前的全面消杀工作,静待学生们的归来。

消杀过程中,志愿者们穿上防护服 、戴上口罩,手拿喷雾器,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采用“地毯式”消杀方式,对学校门前、走廊、卫生间、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细致地消杀,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每一个活动区域,确保消杀到每一处,全面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班主任和其他老师则对教室地面、门把手、垃圾桶、办公室等区域等进行仔细的清扫和消杀,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保持教室通风换气。筑牢安全第一防线,为顺利返校复课复学提供有力保障。

防控就是责任,安全就是保障。此次消杀工作的开展,切实达到了覆盖全面、消毒彻底的良好效果。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多措并举保障校园安全,努力营造更干净、更整洁的校园环境。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李晨 罗慧 程丽萍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