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过“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

2018-06-22 10:25:23  有次阅读

集体政治生日_副本

集体政治生日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宗旨意识,2018年6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主持。

       下午15:30,全体党员教师准时来到党员活动室。活动中,党员教师代表张宇、赵少丹、郭淑梅同志以诗歌传情,分别带来了《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党旗颂》、《七月的天空》三首诗朗诵。三位老师的朗诵饱含深情,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同唱生日歌,吹生日蜡烛,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最后,大家在刘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的开展,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内心充满了激动,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在今后的日子里,要时刻谨记自己入党时的初衷与誓言,不忘初心,在工作岗位中立足奉献,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龙翔中学 杨姚 赵少丹 刘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