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到郑东新区龙腾小学调研

2021-07-09 09:00:54  有次阅读

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为加大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促进学校发展,扎实推进美好教育的开展,2021年7月8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一行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腾小学调研。

在郑东新区龙腾小学校长姜会雁、副校长黄晓超的陪同下,孙阅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及施工进度,并认真听取了姜会雁关于学校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听取完汇报,孙阅和田国安详细询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并对餐厅、图书馆的建设给予了建议。最后,调研组对施工方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学校的发展需求为基础,加大对学校建设的推进力度。孙阅强调,学校建设是政府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倒排工期、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各建设项目能够如期投入使用,满足群众对教育的需求,为今年秋季的招生工作创造优良条件和环境。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郑东新区管委会、教文体局的支持下,秉承“向文化扎根,向世界生长”的办学理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姿态,为办好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教育而努力,为助力东区教育腾飞而不懈奋斗。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郝美丽 娄文聪 马豪 姜会雁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